Monday, April 25

Damn you Close To You

昨天接了我人生中最紧凑的一个表演。
早上11点多,瑞云打来,问我可不可以在今天早上一个event演奏钢琴。
tun siti hasmah会来,我得弹些抒情曲。
想了一下,应该ok吧?(其实是因为我还在睡觉很blur =.=")
就答应了 =.="
那时候的我在skudai新家,没有钢琴。没时间上网。=.="

下午吃了很饱很饱的午餐,开始载我阿姨姨丈回麻坡。
6点才到。姨丈请我吃晚餐,吃到7点。=.="
那时候的我才刚刚和蚂蚁求救不久,在讨论有什麽歌可以表演。=.="
8点正式定下来,演close to you和moon river。哈哈哈。
谱?没有。自己编 =.="
9点到马六甲,geh siao跑去看电影。看到凌晨1点多。:D
去乐室拿了keyboard带回家准备试试看弹不弹得出 =.="
那时候已经很累了,因为前一晚没有睡到觉 =.="
Nice. *vomit*

回到家,装了keyboard过后,摸摸一下,讲电话一下,bla bla bla。。
2点多开始练习。=.="
上网找了一些资料,发现到好像很难下 =.="
哦淋料 T.T
编了Close To You的chord过后,4点了。不行了。去睡觉。zzz
没有真正把Close To You弹到很顺,还有一首moon river旋律都不大会的我,就这样去睡觉了 =.="

就这样,我经历了人生中惊吓最大的一个惊醒。O.O"
真的吓到心跳很快一下。zzz
因为早上9点要到学校,我8点才起来。=.="
衣服还没烫,歌还没处理,凉还没冲,头发还没set。T.T
然后那个siti hasmah又早到。哦淋咯。。。。。

赶在她到之前,我抵达了exam hall。
我才进去她就来了 =.="
WOW, exam hall原来这麽多人。而且都是大粒人sial。
校长和stad的人,还有各学会leader都来了。
这时的我,心里一直在想等下要怎样死 =.="
好彩!!瑞云说开完会了过后我才需要表演。而且一首歌就够了。YEA!! =.="
就酱决定,演Close To You。
然后赶回去家里练一下这首歌。还一直记错chord lagi。紧张到鸟这样。
瑞云叫我11点之前要回去exam hall,所以我11点就到那里了。结果等到1点 T.T
等到我打瞌睡去zzz。早知道早早就去外面买杯beer来喝。超想喝酒压惊zzz。

好了,要表演了。
本来以为Tun Siti她们那些vip坐在餐桌上吃午餐的时候,我才开始演一首歌。
结果不是!!
Tun走着红地毯,走着走着。。咦?做莫走向门口我这里的?O.O"
Kak Nita这时候叫我走去前面自我介绍给Tun然后开始表演。WTF??!
现在还有加料的咩?@.@"
哦淋咯,就这样两天没睡好的我走去Tun前面。。

“Tun My Name is Tan Kian Min. Now I'm going to play a song. Close To You."
我连good afternoon都忘了说 =.="
好彩她不懂我爸爸是校长妈妈是老师。下衰死。zz

开始弹了。
咦,好像很顺利这样。
突然间!!突然间!!突然突然间!!
越来越多人围过来,然后很多镜头在那里kacha kacha。。zz
我的手开始parkinson鸟,shit!!
chord开始乱鸟,一直弹错。好彩主旋律还混得过。zz
Tun和几个vip还开始唱歌。walao你们可以不要唱吗 =.="
压力越来越大 T.T
越来越乱,不知道我在弹什麽。然后突然间我就弹了个结尾。
正式结束。
就酱,史上最匆忙的一个表演完成了。
哈哈哈。
可以松一口气了??
NONONO,Tun开始跟我聊天。
Walaoei,我两天没有睡觉了,可以等我睡饱了头脑清醒点才跟我讲话吗 T.T
她问我是学生吗?我说是。
第几年?呃。。。Last year. 旁边的MMU staff帮我纠正是Final year. (好丢脸 T.T)
然后问我学了几年钢琴?我说since young。T.T
然后我又好像听到她问我hw old?我想不起,就随便回答seven。
突然间全部人笑了起来。我也不懂他们在笑什么。感觉上我好像讲错了。zz
这时候的我好想死,我好像一个低能儿这样。
表酱啦,我不够睡啦。T.T

这时候,Tun又跟我讲她弹钢琴是conservative的,和我不一样。
Huh?什麽是保守?然后我就随便说我刚学玩free style piano咯。
旁边的MMU staff也跟我一起哈啦。我都不懂我自己在讲什麽。
然后Tun又讲要弹弹看那钢琴。
哇,都几不错一下的咯她的指法,酱老了还酱灵活。
弹到又好听。
旁边的MMU staff这时又问我东西,我又要跟他哈啦。
Arla人家很想睡觉不想讲话啦。=.="
Tun弹了过后,起身,又转过来对着我。O.O"
Walaoei 我现在累到不会谈天啦 T.T
就随便说了一句"Tun your fingering skill is very good" =.="
然后我也听不到她回答什麽,我就笑笑就是了 =.="
大家又哈啦了一下,才正式结束。
Oh yeah,结束了。

结论??
下次不要这样屁股痒玩damn last minute了。
很恐怖。
我到现在还记得早上惊醒的那个恐怖感觉。*vommittt*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