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来不及


习惯一个人看戏
习惯一个人旅行
习惯一个人静静想你

想你现在在哪里
想你会为谁担心
想你是否已忘记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负荷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负荷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负荷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还是来不及了


××××××××××××××××××××××××××××××××××××××××××××××××

曾经,不懂得珍惜。
太过take for granted。
以为只要真心对人好就行了。
现在学会了。
太迟了吗?
或许是吧。
唉,不想去想了。
心痛。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强求也没用。
一切随缘。
现在只想对自己好点。
不去想那麽多先。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误会好像也不少。
我选择“清者自清”。
我的为人应该还不至于那麽不让人抓不透
也懒得解释。
我又不会表达的人来的。
就随便啦。
zz
大家开心就好。
哈哈哈。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