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My Birthday by COS gangs..



今天得空所以上来抒发感情下。。哈哈哈。。:D

一直想跟大伙儿为我的生日(其实已经1个月了=P)精心策划说谢谢。。
先谢谢总策划兼导演daby为我的生日大费周章。。
道具都出埋。。o.O"
再谢谢issac瑞云小慧泇汶他们的配合。。
nabeh连添禄都可以last minute配合~炸到。。O.O"
(好彩你们没有跟蚂蚁讲~bwahahaha..)

还要感谢芳仪的真情演出(#@$&*!@#(!@#..)。。
以及景辉的逼真表演(nah nah nah 凸凸凸!!哈哈哈。。)
还有还有。。
那个在笨珍装电视搬风扇扛冰箱的noob obasang 陈玉靖~
谢谢你特地打电话来啦!!*blek*
你们全部都很有心下。。我很感动。。T.T

好啦~我承认一开始真的给你们骗到团团转。。
害我以为那天怎麽这麽倒霉。。几down下。。
都是死景辉啦~脸臭到比我的腋下还要臭。。
害我以为你的琴竹真的不见鸟~@.@"
还有那个死摩哆帽李香兰~哭到要死。。
percussion没有人料还跟我讲你要退出~
害我练习的时候都没有心去鸟。。
一直在想怎麽办怎麽办。。
好彩是骗人的~~哈哈哈!!
最后的surprise不错~
我有被惊喜了一下~
谁想的idea啊??
害我本来心里早就打算如果这一切是骗局的话~
我还要假假生气走掉的~
结果用不到~=.="
哈哈哈。。

你们啊。。什麽pattern都有。。
我输给你们料咯。。@.@"
下次记得预埋我参与这种行动ok?哈哈哈。。=P

3 comments:

  1. 你要参与啊?好啊好啊。。看谁是下一个受害者 =X

    ReplyDelete
  2. 哈哈~那你当天一定有个难忘的生日咯~今年我们都没帮你庆祝到勒~
    还好有你朋友帮你过~ps:谢谢大家对我哥的用心哦=)

    ReplyDelete